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 -> 基层风采 -> 正文

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年度述职评议会

发布日期:2022-07-02  发布者:  点击量:

本网讯(通讯员 张伟双 张强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,持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,进一步规范研究生会述职评议工作,按照学校要求,630日,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2021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。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权出席会议。

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从政治态度、学习情况、工作成效、特色亮点工作、存在的缺点不足等方面进行述职。团总支书记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8位述职人员进行了评议,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玥珩、李奇,体育部负责人赵子骁评议为优秀。

学院团总支书记、副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也进行了述职。

述职评议后,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权进行了点评,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团总支、研究生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及取得的成绩,在持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的背景下,研究生会各项工作逐步规范,有效发挥了服务职能,全体成员在锻炼中不断成长进步。他希望研究生会在日后的工作中,要充分调动研究生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的积极性,更加突出特色与亮色;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应进一步提高组织能力、服务能力,培养大局意识,不断增强研究生会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。

述职评议制度是衡量研究生会工作成效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方式。此次述职评议会的顺利召开,是学院研究生会贯彻落实高校学生会(研究生会)深化改革要求的有效途径,是从严治会的重要举措。

(审核人:王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