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 -> 通知通告 -> 正文

表彰2021年“文明寝室”创建活动月先进集体

发布日期:2021-11-30  发布者:研工部管理员  点击量:

为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,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、尊重劳动,指导学生做好日常寝室清洁,养成常通风、勤消毒等良好卫生习惯,打造“整洁干净、文化浓郁、学风蔚然、安居乐居”的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园区。学校决定开展以“建文明公寓,创整洁寝室”为主题的“文明寝室”创建活动。在为期一个月的创建活动中,各学院广泛动员,积极参与。

为发扬成绩、鼓励先进,巩固创建活动月的成果,学校决定对131个研究生文明寝室给予表彰奖励。

学校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,再接再厉,进一步在寝室文化建设方面起好引领示范作用;同时希望广大学生以先进为榜样,积极参与文明寝室建设,努力创建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,携手共同营造一个温馨、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研究生工作处

2021年11月30日